Sunday, May 04, 2014

U.S.A

紐約的夢境
It's amazing
現在的少女應該已經不知道sex and the city
真是有點 令人異常的寂寞
下雪的晚上
成人世界五彩繽紛卻又寂寞蝕骨的冒險
男人來來去去 世事幾番更迭
永遠的姊妹

中央公園的馬車
大都會博物館的階梯
美國帝國的極致縮影

當我對世界的探索暫告結束
回到了自己的心靈之中
反思著我曾接收的一切背後的意義
正面與背面 相互呼應或又互相衝突的

不像五月的寒涼晚上
我居住了數十年的這個地方
不知道該有怎樣的感覺
還無法沈澱下來 就慢慢想吧

想要有一天去優勝美地看世界爺!
現今世上存活最大的生物
見識了怎樣的春秋
在美洲大陸的森林裡過了怎樣的數千年寒暑
無論是時間與空間都是渺小的人類難以想像
想來到它的面前
被那樣震懾著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