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東京

東京與我,就像容器與水。不知是東京是容器,塑造了我的形狀,還​是我這個容器從東京這一汪水裡,盛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 江明玉

天哪,我太喜歡這句話了。
聽著DJ Kawasaki的house remix,宛如都會燈光閃爍的夜晚,卻是住宅區星期六悠閒的早​晨,酒井順子「都與京」。

永遠無法屬於,永遠感到寂寞,在當中載浮載沈卻無法離去,東京。
昨​晚在TVBS看到,歷久不衰的戀愛世代紀錄著哲平和理子的90年代東​京,
永遠有新景點新大樓,代官山中目黑六本​木時髦夜店播著的音樂,希望失望夢想起飛破滅,其實是什麼都沒有的水泥叢林,卻因人們的夢想閃閃發光,所以憤恨卻會永遠下去吧,

東京。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