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REEEWIND!

嗚嗚嗚嗚嗚
我的人生 真的是跟著讖言在走的嗎?

莫名喜歡的歌 REEEWIND!
喜歡著 從來不去探究歌詞
昨天也聽著 反覆著
直到今天早上 "That's why I should say goodbye"忽然閃過我的腦中

打開goo看著歌詞 心中的那種刺痛感受它
你有對我說過謊嗎? 還是我什麼都不想聽呢?
你說「你都不想問嗎?」
因為我知道答案 卻從不讓它浮在我的意識裡
這是一種傲慢 也是一種隔絕 所以有了這樣的結局
The other day 二人すれちがいそう
になって、その時smelled his cologne
想い出した 彼の事
and our memories ふりむいて見てみれば it was he
who just broke my heart. そう あの時 誰かtell me
was this meant to be?

「こっちむいてよ」そう思っても
彼はもう he don't feel me like before
近くても 距離感じるの baby why is that so?
that's how it's gonna be
 (2016/12/28 T T)

※I'm gonna go my way tonight
悪いけどboy you ain't fly 言い訳 聞きたくない
That's why I should say good bye
忘れて I won't look back ふいに left me just like that
Yeah…No…Boy… you got to go※

這個夏天
究竟應該是個什麼樣的季節呢?

我瘦到史上最瘦 頭髮也是史上最長 夢想中的栗色頭髮其實應該要放下來
七月過度守護著可愛的秘密 八月承擔著脆弱和崩壞流連在不同人的家中尋求溫暖
青春漂流的途中 成熟之路既長且遠
午後三時的魔法 已經悄然消逝了嗎?
我應該笑著丟棄他 還是抓住最後的一點碎片 然後細細珍藏呢?

氣味是一種會留存很久的記憶 陽光燦爛的午後
別講故做成熟的話 我才不要幫你
越是悲傷的歌 越唱的很歡樂
好像是這樣呢



下午 04:43 2009/9/22
我開始認同這個讖言 也喜歡當時很認真記下抒發表達心情轉折的自己
謎隨著時間逐漸解開
REEEWIND!的字字句句應證著
可以存在又抽離翻閱的檔案

你的好 他不知道
雖然是句很單純安慰人的話 但是我喜歡

<- 現在發覺 居然是整整一個月呢 XDDDD

---
12/28/2016 3:37:10 PM
hey Hika...
這一首歌還是一樣的美好
你也是
無論身邊的人怎麼流轉
翻攪記憶 激動不已 然後消弭
男人阿 男人
無所往而生其心

你一定可以得到你所有想要的一切
一定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