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all my dear

「如果東京的話,我想住六本木(看看)。」 無話不談的人少,即使不談也心靈相通的人更少。
只要分開就會很想你,只要在一起就覺得安心,但是離開而長大是一種宿命,無法阻止。

得尋找獨一無二的那個人,即使他有一天會離開你。
為了心靈相通,相視而笑的那個瞬間,得相信什麼都值得。
不要恐懼,也不要喪氣,keep the faith, stay positive.

光彩繽紛的星星。
All roads lead to Rome, but who can tell me what leads to you?

近60的迷惑與近30的迷惑
人生是苦樂參半
爸爸說「因為有苦才會更知道樂,你看,想你喜歡出國旅遊、吃好吃的東西不是嗎?」
我憧憬的事物 想要過的生活
會有雨過天晴 烏雲消散的一天吧?

明天開工 是新的一天
煩惱的問題仍在 捲土重來 無力感
ね、がんばろう。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